【百日郑楚day93】无限恐怖:变成沙雕

底特律变人梗神经病向

 

感谢大家依旧愿意看犯病的我

 

说实话整个百日我怎么一直在神经病OTZ

 

能接受往下

 

 

 

 

 

 

 

 

 

每天在生死之间跳跃,非死即活活跃在各个恐怖片里的小队们除了把片里的怪按在地上打之外还有自己的方法来减轻自己的压力。

 

俗话讲的dei。

 

没有什么是游戏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联机。

与时俱进紧跟潮流致力于丰富无限世界各位参与者们的精神生活的主神,

 

为此特地更新了ps4的游戏列表。

 

然后一款游戏短短两天内登上了购买榜单第一名。

 

是他,就是他。

 

底特律:成为沙雕人类

 

这时候的中洲队本着我们只有做到劳逸结合,打架时才能事半功倍的好文明人手(不包括楚轩)一部ps4,无论是在巨山精神病院嗷嗷嗷的还是在高塔上信仰之跃的通通加入了底特律免费套餐。

 

底特律变人,以它的优秀的制作无疑成为了队员们的首选。在各种选择分支中认清自我增强克服心魔的熟练度以及多到爆炸的QTE来锻炼自己的反应能力还有打出各种be结局时加以适应锻炼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

 

以上就是程啸瞎几把乱讲的成果

 

 

一句话总结一下大概就是:卡拉/马库斯/康纳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仿生人。

 

开始的时候大家还能在楚轩眼皮底下开开心心的讨论,直到有一天。

 

张恒:那个……你们有没有觉得……楚轩有点像仿生人啊……

 

程啸立刻嗤之以鼻:用我男性的尊严发誓楚轩虽然看起来像是rk系列的仿生人但是他绝对是人类

 

罗甘道弱气的插上一句:真……真的吗……

 

程啸:真的

 

詹岚:真的吗……

 

程啸:大概……真的……

 

这个讨论的直接后果就是……

 

 

第二天早上他们就在广场上看见背对着他们站在主神下方的“楚轩”。

 

一身白色长外套与往日不同的是袖子肘部有一圈蓝色的荧光后背印着黑色加粗ANDROID蓝三角在主神的光照下闪的人眼疼。

 

全队康纳线最多攻略的郑吒一眼就认了出来

是你!

 

RKCX900!!

“小……小叮当……?”

 

那个人应声转过头,左胸口加粗的CX900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出现了!!!

 

冷酷无情楚轩酱!

 

就在大家还在被我们军师变成安卓这个问题搞得软体起飞的时候,CX900径直走向郑吒:

 

“郑队长,你比约定好的实验时间晚了三分钟四十八秒。”

楚轩酱是真的很严格。

 

 

“哇哦。”一旁快速接受设定的程啸吹了个口哨。

 

郑队长,讲究。

 

郑吒身为队长头一次被人正儿八经的喊队长,顿时有点慌,看看眼前跟楚轩一毛一样的仿生人脑子还处在嗡的状态。

 

我是郑队长,我现在慌得一批。

 

但是郑吒慌归慌,脑子的基础设施还是在运转的,于是他就问了。

 

“你是谁,楚轩呢,楚轩去哪了?”

 

“这不在我的人物范围内,郑队长。”

 

说着楚轩的led灯就黄了一下。

 

这一下不得了程啸吓得赶紧把郑吒拉到一边。

 

“郑吒,你冷静点,要是楚轩led红了软体爆炸,咱们都要凉。”

 

郑吒点点头,表示got it.

 

 

然后他回头就问CX900

 

“你的任务是什么?”

“完成实验,然后……

楚轩眨眨眼。

“寻找耶利哥。”

 

中洲队:???

 

 

“最后,逮捕异常仿生人首领亚当。”

 

亚当:???

郑吒:找到亚当之后呢

 

CX900:毙了他

 

亚当:楚轩↓敌人

 

 

 

 

 

 

 

整篇都是在玩底特律的梗……我觉得我也快变成沙雕了,祝大家看的愉快,溜了溜了

 

 

 

 

 

评论 ( 1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连连摇头直说不可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