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集我简直姨母笑停不下来静弥冲鸭

静弥护短高手过招,雅哥一人独领风骚。


小说里那段静弥带着过分客气问雅哥有没有养鸟雅哥从容回答没有的那段删减真的很可惜,毕竟静弥肯定察觉了啊!!!


静弥是真的很强2333小说和雅哥斗智斗勇【bu】

TV和小野木高手过招


堪称青梅竹马护短教科书级别的典型。


别说小说第二卷,我是不会放弃静弥股的!!竹马冲鸭!!!


然后是雅哥,小哥就真的是,超他妈能打【暴言】不愧是二卷和愁总打的飞起和凑酱这个不明真相的可怜宝贝加在一起并称黑暗夹心的男人。


简直是我见过最能打的天降,感觉现在已经甩尚未加入战况的愁总两条街【愁总您加油啊!!!!】雅哥稳到我只想交份子钱。


另外凑酱真的是太可爱了呜呜呜噫噫噫,默默的往下移靶子什么的!!戴帽子也太可爱了吧!!【不能呼吸】以及一如既往的料理力!!!!合宿凑酱做饭吗!!!!明人不说暗话!!!诸君我想吃凑酱做的料理!!呜呜呜噫噫噫


评论 ( 6 )
热度 ( 65 )

© 连连摇头直说不可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