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集是什么神仙一样的男孩们啊

我简直!!!原地爆炸!!


静弥居然有起床气hhhhhh看样子虽然不是易燃易爆炸类型但是是“我被吵醒了我气但是还是要头脑冷静语言犀利的正面刚”简直硬核起床气的典范hhhhhhh可惜雅哥段数太高压制住了2333


雅哥使唤人很有一手啊打模糊也手到擒来哥哥以前的印象居然是严厉23333现在反倒是一种有余的感觉23333其实也算是反差萌?


七绪和小野木大概就是让我有一种“啊有兄弟真好的感觉”七绪心思缜密敏感说问题简直一针见血,静弥和辽平果然是厨房黑名单吧hhhhhhhhh大概是爆破厨房种子选手。


然后重点吹一下天使凑酱。


这么可爱天使的角色是真实存在的吗我原地爆炸


他乖巧是真的乖巧但不是木木的,非常有灵气。一直在用自己的方法努力着。勤俭持家又可爱!!!虽然说自己中学在桐先被说冷酷但其实是那种一心一意只在弓道上其他不在意的超集中吧23333我是那么感觉的。重要的东西是不分大小的。就这么追过去的凑酱实在是太戳我了,看得出来也是有点固执的hhhh是不会放弃的孩子wwww各种小动作也可爱到飞起!和风在一起简直是治愈系的吉祥物!【不】以及巧克力香蕉我大好啊!!!!我我想吃啊!!!【想想吧x】


最后是下一话官方公式图有愁总,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愁总弹幕一集可以刷出六集的分量。


小说里愁总名言是只要看着你的背影我就不会输。我之前还没怎么理解但是看到最后凑酱抬头看到小野木的背景我大概明白了一点。


第一集他们还是队友的时候凑酱是在第一位的,愁总在落位。每次准备的时候愁总就这么看着凑酱,一直看着。


看着你的背影实际上可以说是队友宣言?和你在一个队里,和你一起比赛,和你在一起我就不会输。


我靠我瞬间被戳爆,愣着干什么都给愁总爆灯啊!!!


虽说第二卷静弥出局但是竹马也不代表就此凉了啊!!


追到风舞也好,在你身边也好都是静弥做的选择啊!小说里也有这两位的世纪告白啊!!因为在意所以无法放着不管!再次成为队友那就一起往前走吧!!!!


大家吃的cp都是被爱着的啊!!!!【破音】


评论 ( 11 )
热度 ( 69 )

© 连连摇头直说不可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