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注意剧透注意高亮,真的很剧透真的!!!!初中三人组修罗现场


















看了生肉我他妈简直原地爆炸。

前两张是凑酱梦到小时候和愁总初次见面的事。以及我的老天鹅啊愁总你从小就是那张处变不惊的扑克脸怕不是跟着凑酱一起的时候才会笑。

比赛当天静弥的妈妈送两个人去比赛,说到以前是三个人来着初中的时候还有个美少年。

用头发末梢想都知道这他妈是愁总。

果不其然双子一到场又又又双叒叕搞事了,嘲讽静弥和凑酱。

这个节骨眼你愁总就出现了。

并且你他妈还笑了!!!

浅浅的笑!!

还保持了好久!!!

藤原愁你看看上集的你自己!!

上集的愁总:能不开口就不开口 看什么看我就这一个表情  够了我满脸都写着不感兴趣

这周的你:是湊 湊来了 是湊啊 你在这 又见到你了 为什么去了另一个学校

你笑的很危险啊愁总。

愁总一上来就说哎呀静弥你还是湊的骑士啊

来了,你们桐先是有多喜欢给人起外号???

先不说你本人觉得很普通的什么贵公子和年轻的王

静弥这集就被你喜提小骑士称号

虽然我觉得十分合理并且十分贴切【快闭嘴】

愁总一出现静弥条件反射站起来挡在湊面前仿佛前面不是什么年轻的王贵公子而是拐卖孩子的腹黑仔一样

静弥:我满脸都写着你不要靠近湊

不管愁总多bug我先为竹马流一下眼泪,我愿意用我不出货换这么个竹马我他妈哭爆【醒醒酋长喊你了】

然后你愁总就干出了本集最精彩绝伦的操作

最精彩的我他妈恨自己为什么手慢没截到图

只见愁总上去一步拉进和凑酱的距离趁他没发应过来手轻轻拍了一下凑酱的腹部然后手就一直停在那!!!两个人像是拥抱的姿势站在一起他妈的中间连张纸都放不下!!!!!!!!!!!

从旁边看像是深情接吻我整个人都理性蒸发了。

讲真不接吻简直对不起这个姿势你知道吗愁总你肯定不知道啊!!!

然后愁总贴着湊的耳边带着浅浅的笑意说了一句

腹部的伤好了吗

我:藤原愁你是个狠人……【心率骤停】

一句问候让我把搬过来的民政局又一jio踹了回去。

这件事告诉我们搬民政局要谨慎,至少要等到主角们把话说完。

等等,再等等,他们的路还很长现在还不能搬民政局!!!

所谓嗑cp嗑的不就是他们情感发展的过程吗!!!搬什么民政局!!搬砖!!从头建个民政局!!!跟着感情一起发展,民政局建好的时候就是领证的时候!!!【暴言】

后面还有桐先内战

这么平淡的说出来感觉不太好

后面————是——————

【桐】    【先】        【内】       【战】

大概这种感觉.jpg

贵公子年轻的王藤原愁和本部部长并不激情的最后角逐。

在这一周石锤了愁总本人自带弓返。

上周每一箭都弓返之外这次也毫无意外的每一箭都弓返。

我大胆预测一下这番到完结,只要愁总射中一箭,那一箭绝对又弓返。【沼泽鱼看穿了一切.jpg】

自从知道了弓返我都开始热衷在每一集里找愁总弓返。

这周贵公子弓返了吗

他都射箭了你说呢

晓得了晓得了每周弓返(1/1)

我相信就算没看过原著的大家在愁总上线这两集就能看出原著里的愁总重量了.jpg

另外桐先真的是让我刮目相看.jpg

你们学校的学生起外号的能力真的很专业.jpg

这周

静弥喜提称号小骑士,愁总赢家先下手为强。

横批:雅哥加油啊

真实弓斗剧.jpg

评论 ( 4 )
热度 ( 58 )

© 连连摇头直说不可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