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集简直股票爆炸现场草神仙过招(wwwwwwwwwww)

一上来就说说一集更比一集强,天降竹马没法防的愁总吧wwww

愁总,从第一集就有存在感到现在股市爆破的男人。

小时候那张面无表情的脸真是跟长大一毛一样hhhhhhh

原著里的愁总小时候就知道自己是给自己培养对手的人。

也就是说小时候愁总你是玩养成系的。不过初中时候断签到了【x】结果变成了天降系竹马【不也挺好的吗x】

儿时初见+对手+命中注定+竹马+天降

还有什么buff麻烦一次给愁总套全了好吗!!!!

以及藤原愁你是真的双标啊!!!!

你看看上周的你自己!!!啊!!!

上周的愁总:淡漠凉薄的我  我是不会笑的  千呼万唤开个口

这周的愁总:是湊啊  湊在这里 又看见湊了是湊啊 

你笑的更石锤上周的“温柔的霸道总裁”人设了了啊!!!!!!

你一见面就笑远景糊成那样我都能看见你嘴角翘起来的弧度啊!!!!!!

你笑了几分钟啊!!!愁总!!!!

然后愁总就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什么叫先下手为强。

闪现【并没有】并且正面A过去

直接上手触碰腹部然后你就!!!!

把手搁那放着了!!!!【土拨鼠尖叫】

讲真那个姿势贴的很近吧?????

连一张纸都放不下吧????

其实就是拥抱吧????

这个姿势不拥吻吗?????

我民政局都搬过来了啊????

原著这里骚话更多什么你俩的相遇是弓神的馈赠

段数太高了吧??????

然后说完自己想说的话见到自己相见的人,走的时候就很开心的摇手手走了

朋友,愁湊不买留着过年吗!!!买爆.jpg

在这一周愁总石锤上周的自带弓返。

自从有了弓返我就一直在注意愁总,从上周愁总上线开始,他没射一箭,就

【全都有弓返】

天选之子本人了.jpg石锤石锤

然后静弥,我要为骑士竹马流下眼泪,你真的太好了。

之前说静弥高手过招

这里我感觉高手过招是两种,一是招很高,二是过招的一方段数很高。

那么问题来了.jpg

两个高手过招改是不是可以叫神仙过招【没有并不是】

至今为止,静弥可以说是护湊专精了,先不说之前的就说你看见愁总靠近的那一瞬间。

你就挡在了湊的前面啊!!!骑士我他妈吹爆好吗!!!竹马可以的!!!可以的!!!!!

另外京阿尼你是真的没想做过人。

我可以断言本番细节描写最多的就是静弥了。本集愁总出现那段还有辽平那段,静弥的表情和眼神都太细节了呜呜呜噫噫噫

从第一集到现在虽然主镜头很少话语也是,但是但是边边角角的眼神和表情变化我真的,看懂辽看懂辽,一个骑士的守望【闭嘴吧】太美好了我哭爆。

竹马真的太好了呜呜呜噫噫噫

这集的小雅哥

好看

就是真的帅

和过来人的有余

然后就是很帅【ntm】

要相信雅哥下一集还是很帅

要相信雅哥会有姓名雅哥加油冲啊!!

最后那张照片真的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jpg辽

总结:静弥愁总神仙过招,骑士魔王又修罗场。总裁成功上垒,雅哥除帅无名。

横批:快!!快给我下一集!!

评论 ( 12 )
热度 ( 40 )

© 连连摇头直说不可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