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集完全是!!!!感觉大家射出的箭都扎在我心上啊!!!!!!

冷静!!!这种意料之中又出乎意料的展开就该冷静!!!从头开始一个个来!!!

既然要冷静!!那就从本场MVP静弥开始说!!!!虽然他那么好有那么多可以说的地方但我决定还是从技术上说【队长の本气.jpg】除了稳稳中靶以外果然出现了,我最期待的场面【?】,只要有镜头的地方,静弥弓返了!他弓返了!虽然其他地方拍不到但是肯定是有的!!!【你们旧桐先三角的实力真是没得说.jpg】这集依旧还是眼神动作让我觉得京阿尼是不是爱上用这些来表现静弥了,无论是开场前一直担心的看着湊酱,还是中场对凑酱状态变好那一转头的表情变化都让我深刻觉得,糟糕了,静弥这个青梅竹马可能要刷新我心里的竹马排行榜了【x】七绪说静弥稳得一笔的时候,我简直想到了那个吹彩虹屁表情包:看到了吗 这是我们风舞弓道部的部长 长得好看 学习又好 学校随便考考都第一的 进学校不过是为了陪自己青梅竹马 旧桐先三角成员 挚友和青梅竹马教科书级别的巅峰 和谁都能高手过招  心理戏和眼神本番最多 稳的一比 认真起来把凑酱骂哭那是分分钟的事

静弥:没有的事 我不是 我没有

说是要虐静弥,愁总你别太过分啊!真当静弥没粉的吗!!!我怀疑这集简直是故意的,七绪和凑酱的对话特别对应愁总和静弥的结尾那段过招。透过靶子看到自己心里的目标,静弥看到了什么在座的大家都心知肚明不是吗!!!!【暴起破音】静弥冲鸭!!!!!静弥你放心飞!粉头永相随!【不你等等】

接下来是凑酱,我是真的要哭了,看看这些个人的暴风骤雨的气场,一个个拿着弓箭拆电线一路花火带闪电的【是这样.jpg】。只有凑酱一如既往的安定。我甚至在看到凑酱的时候我才会发现,这是运动番啊你他妈当时点进来是为了弓道啊!【京阿尼:公道?我就是公道.jpg】你不是在看弓斗剧醒醒!!  诶嘿嘿凑酱真可爱【别】接下来才是重点:终于早气有改善啦!!!!!非常惊艳的第一箭!!!!从这一箭可以预见旧桐先全盛时期的凑酱有多么可怕了【我怎么莫名燃起来了.jpg】七绪原作说湊比他厉害多了男女通吃什么的,嗨嗨,看这惊鸿一瞥的一箭,射中了在场多少人的心啊!!!我不在现场我都爱了爱了啊!【快闭嘴】哦哦哦现在就吹响向愁总宣战的号角!【buni】少年的成长真是让人忍不住期待ww

接下来是股市之王的愁总,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吹他了.jpg在线求人教我吹愁总 每当你吹他这集怎么怎么流批下集就给你更骚的操作。看来怎么吹愁总是门学问,以后简称愁学好了.jpg【不是】但是吹还是要吹的,我姑且试试把愁总从头到现在吹一遍.jpg

他!儿时就显现出出色的才能!“我是个给自己培养对手的人”淡漠清冷的表面下那双眼瞳紧紧锁住的是那个突然出现改变了他一生的人!“你要负起责任”。美少年?贵公子?说到底外表不过是皮囊,俗称他没有关注兴趣。站在他身边的人,从来只有一个。
“只要看着你,我就会赢。”

“我不会让任何人夺走湊。”

“我们的相遇,是弓神的馈赠。”

如果那天平静无风……【玛德这什么恋与弓道部啊.jpg】
这一集石锤了他是个霸道总裁了,就让我想起一个梗

你有不普通的家境吗

有人给你起略带中二的外号吗

有还不止一个

你表里不一吗

有点

你有超乎常人的天赋吗

你毒舌吗

算是?

你有改变了你人生的人吗

没跑了!!他也是总裁!!他也是总裁!!

这都是些什么沙雕啊我的老天鹅鸭.jpg

最后说说雅哥。

我说的没错吧,上集我就说了,这集雅哥肯定帅,看看这稍微别到耳后的头发,这笑,这声音,这身姿,这手,这眼睛,这摸头杀。多帅啊???而且这集的雅哥镜头明显比上集多【震声】

愁总看雅哥摸头那眼神

看得我直想发【要 素 察 觉】

这集的雅哥……大概算是有姓无名?下集会有的!!!下集会有名字的!!!【疯狂点头】雅哥原著可是跟愁总正面怼的人!!!冲鸭雅哥!!!

最后总结一下:新旧队友场下互怼,愁总赢家再上一垒。小雅哥喜提摸头杀,竹马墙头稳如老狗。

横批:弓湊有人吗【?】

然而实际是:愁总赢家再上一垒,雅哥这集有姓无名。骑士君惜败贵公子,kuma湊股市集涨停。【xxx】

以及……自古团战治百病.jpg

顺手P了几张沙雕表情包……就最后3p.jpg

评论
热度 ( 52 )

© 连连摇头直说不可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