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上集我说这集肯定爆炸

但是当这集出来的时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糖!!啊啊啊啊啊竹马!!!啊我草我哭了!!我好了!!!!我为这绝美的青梅竹马流泪了!!!!!!!!

首先静弥!!!!!那个零食原著里确实是吵架和好的自从京阿尼把他当一见钟情【x】用了以后我以为就没了结果……???京阿尼把它加到这来了我的马鸭【由此可见原著党是有多心情复杂】,这两集真实反应守得云开见月明,上集还哭着喊京阿尼不是人竹马啊刀的我脑壳痛,这集就哭着喊甜死我了我为这绝美的青梅竹马流泪了!!【反正都在哭就是了x】从第一集到现在这俩总算敞开天窗说亮话了,其实还挺怕静弥那个状态出去的毕竟你看东西都重影啊部长!!但是看见湊酱感觉,突然就好转了,其实治百病的不是团战实际是湊酱吗【?】以及最后特别清爽开心的说着敬语和讨厌你这句话……太静弥了,除了静弥我想不出别的形容词,不愧是部长魄力真足【喂】

接下来是本集MVP凑酱!这么一看湊酱也是个心细的人啊,虽然前面没有表达出来,但是那个盒子上写的我等你,明明显显是知道了静弥怎么回事的样字。但是反应确实有些迟钝……凑酱你老实说你是不是也有超直感【X】这集说双子其实也是个伏笔,毕竟双子后面……【消音】呜呜呜呜噫噫噫他太好了,看着凑酱感觉什么阴暗和污秽都不能接近他,他就是个闪烁的星辰。有个人能在你身边鼓励你,帮你,无论其他人【愁总】怎么说,怎么打击你,都觉得无所谓了,被那双眼睛看着就很幸福了呜呜呜噫噫噫【醒醒】我爱他!!!!!!!!【破音】

雅哥每集都在帅,这集神棍啊不神官装束也是池面到爆,其实我真的想问一下被人用清爽笑容说讨厌是怎样的感受问一下知乎来得及吗【住手】雅哥你要相信你自个你是最棒的教练我和这个tag里的八百万小姑娘和小伙子都是这么认为的你是风舞最靓的仔【吉良吉影觉得很赞.jpg】

愁总,继静弥眼神戏之后,你也开始了。不仅骚话满篇而且眼神多变内心丰富。简直弓斗二号种子。但是……你莫得……那什么……队友buff……革命尚未成功,愁总还需努力……吧,但是愁总你别方你跟上面那个【?】一样,脸对A别人一般要不起【x】就……就……加油鸭!!【毫无诚意】

这集我主要关注风舞的大家,真的,少   年   们   太   可    爱    了     吧 用现在的话说,这是什么神仙社团?????我爱爆!!!!!!!!!这集看完我感觉我整个人都套了激进buff,比赛啊我在这!!!来啊正面射【?】啊!!然后接下来的消息就让我……那什么……可能因为元旦的关系所以停播……

此刻一位没有放假的大学狗哭着路过

每周的快乐源泉要断一会了【欲语泪先流.jpg】

大家工作加油学习加油考试的也……考试的加油啊!!!!!供着静弥!!!做的都会蒙的全对!!!【京阿尼那个护身符能不能周边你说句话!!!!!!】

!!!提前祝大家元旦快乐!!!!!!!!!!

日常打油诗:静湊圆满股票池买爆,绝美竹马我先哭为敬。

2019再见!!!!!

评论 ( 2 )
热度 ( 41 )

© 连连摇头直说不可救药 | Powered by LOFTER